消费决策-微博@散步啦团购网
Q群:249024716

点赞收藏吧今天测评最热门的9款,宝子们一定要🐎住!众口难调,百人百味,以下仅以我个人口味做出测评!喜欢的宝子们点赞收藏吧!

1⃣️香辣鱿鱼须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🌟🌟

这个真的赞!宝子们去吃海底捞的时候一定要安排上!!绝对让你吃一次就爱上!强烈安利给宝子们!!!

2⃣️肚包肉👉推进指数:🌟🌟🌟🌟🌟

这款应该是新晋的海底捞隐藏吃法吧,讲真,在包牛肚的时候一度想放弃,可能是我不知道怎么用牙签给它完美的穿起来,但吃的时候太香啦!一口一个太满足啦!依然决然的把剩下的牛肚全包啦!!强烈安利宝子们!!都去做!!

3⃣️虾滑酱油条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🌟🌟

油条+虾滑完美的阐释了什么叫美味+美味等于更美味,一定要放在番茄锅,煮透的油条裹满了番茄汤汁,一口下去爆赞!!

4⃣️花生白糖年糕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🌟🌟

嗜甜爱好者看过来,对糯叽叽的食物毫无抵抗力啊,吃完火锅还能吃到自制的小甜品简直太幸福啦!

5⃣️咸蛋黄肥牛虾滑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🌟

喜欢吃咸蛋黄的一定要做!在咸蛋黄虾丸的基础上加了肥牛和虾滑,把美味继续升级,这个大丸子太满足啦!

6⃣️番茄牛肉滑蛋饭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🌟

当作主食还是不错的选择,滑嫩的鸡蛋加上牛肉粒和番茄汤汁,一勺下去幸福满满,做的时候记得多加牛肉粒

7⃣️辣卤鹌鹑蛋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

鹌鹑蛋一开始就下辣锅煮,最后煮至变色入味了以后捞出放入料汁中浸泡一分钟再吃,其实鹌鹑蛋在辣锅中已经煮的非常入味了,最后再放入料汁中大可不必,没有增加多少风味

8⃣️酸辣粉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

条件不允许,所以没有热油淋在调料上爆出香味,所以味道没有那么出彩

9⃣️麻将宽粉👉推荐指数:🌟🌟🌟

可能平时吃火锅北方一直用的麻酱蘸料,所以麻酱宽粉中规中矩

做法都在图片里,喜欢的点赞收藏吧!

评论(4)
热度(603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散步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