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决策-微博@散步啦团购网
Q群:249024716

🧾挑战分享1000个好吃的😋

自热火锅囤货攻略

图2⃣️肖三婆💰99.9/3盒

香辣辣的毛血旺小火锅里面,超足毛肚午餐肉鸭血宽粉豆芽,辣的好过瘾呀。

图3⃣️御田火锅💰24.9/2盒

锅底料很香,里面有宽粉丸子素菜最合才¥10多一盒,吃起来很过瘾,不能吃辣的要注意。

图4⃣️洋嘉凭重庆自煮火锅💰21.9/1盒

大块的牛油煮开,香香牛肉块也很多,素菜都是卤过,里面有肉包和素包,香辣香辣的。

图5⃣️馋匪💰20.79/1盒

现在的自热小火锅也太方便了吧,还有热卤凤爪,以卤味为主,还有宽粉和土豆不算很辣。

图6⃣️老马路💰25.99/3盒

分量很足,菜包和料包也很丰富,味道会辣一点好吃,香浓的卤汁,一大盆才二十多。

图7⃣️开小灶鸳鸯火锅💰29.8/1盒

天啊,现在自热火锅这么卷吗?都有鸳鸯锅了,牛油辣和菌菇鸡汤,菌菇鸡汤不错不错。

图8⃣️莫小鲜臭臭锅💰77.2/2盒

牛油锅底加入了秘制的臭汁,臭豆腐煮一煮,吸满香辣的汤汁,新口味一定要试试。

图9⃣️穿樾火锅💰64.8/2盒

小众的自热火锅里面的配菜,有小腊肠云丝花菜酸黄瓜,真的在别处真的没见过。还配备的有油碟和干碟。

评论(28)
热度(4621)
  1. 共6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散步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